自然卷❀

|ω・`)

今天,手机出了点问题。在点开大图片的时候一直黑屏,闪屏,我在图片还没有完全备份的情况下恢复了出厂设置(我这个傻逼!!!!!)
老子四千多张图啊!啊!!啊!!!
我两千张的文豪双黑太宰中也啊啊啊!!!
没了

008太太的图片。。。QAQ

今天下午下大雨,我只穿了一次的印了中也的衣服被刮跑了。。。在楼下绝望地走了两圈还好找回来了。。。

很累

这是让我好好学习的节奏???
图还会更的,不过这几天可能没有时间和心情了。。图。。。图也没了。。。(吐血)等我的手机修好吧

我一定是在做噩梦,嗯

»»»»»»»»»»»»»»»»»»»»»»»»»»»»»»»»»»»»»»»»»»»»»»»»»»

售后说是屏幕问题∠( ᐛ 」∠)_
可能我用snapseed浪得太厉害了(つд⊂)或者手汗太大手机又裸奔就进水了?。。。
大家一定要爱护手机啊啊啊

失去70%图片的我感觉抽空了灵魂。。。

评论(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