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卷❀

|ω・`)

这里卷卷(つд⊂)【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首先占tag致歉!!!😭
有点乱!前面都是废话!

入文野圈/双黑坑/太中沼也有一个多月了。。。(怎么感觉我老在数日子)
从默默膜拜原创dalao到自己天天摸鱼(然而都是临摹!!!)(有人喜欢真的很开心!!!)

慢慢发现有人用我的拙作做头像qwq
你们为什么不用原画啊啊真的好看一百倍都不止啊真的我很害怕啊你们这样!!!
扩列了很多可爱的小姐姐(咦(ノ゚▽゚)ノ

......
词穷.......

其实一直在担心如果008太太看到会不会想把我抓起来(你)(我很乐意的啊啊啊啊啊)

﹌﹌﹌﹌﹌﹌废话分割线﹌﹌﹌﹌﹌﹌﹌
关于求图的问题。。。em...如果是说明了想要的图我一般都会发的(打包绝对不行!不可以!!!(>﹏<)原谅我!)

关于cp。。。不吃强安利。。。如果我喜欢会自动入坑的。。。
然后乙女...喜欢有趣的?一般不会看(只想看那两只你们懂的)
开车真的。。暂时。。不。。
对文对图口味很挑。。。

想扩列的小姐姐们qwq
我可能有
回复消息不及时
讲话尬聊
平时潜水
回复可能看起来很高冷qwq
诸如此类的问题。。。
(我我我还是乖乖画画好了。。。)

其实我只想画画qwq
不喜欢被拘束??
如果有什么要求我会很困扰啊啊啊啊(つд⊂)我不善交际真的!

以上
能接受的
我爱您!!!

评论(13)

热度(17)